close

因為習慣性會一直邊玩遊戲邊轉頭去看兔子在幹麻

昨天晚上的時候就想說兔兔一直拔自己跟DD的毛...

拔了像棒球一樣那麼大團

我就上網去察看看怎麼會這樣呢!?

後來發現兔子懷孕生小孩的時候牠會拔毛做窩...

但是也有假性的!因此我也沒想太多!

每次看DD要騎兔兔都沒有成功...

因為兔兔都會跑給DD追!不然就是蹲低再那邊~~

但是今天中午玩遊戲玩到一半!

真的是嚇死我哩

我依照慣例的習慣性轉頭去看兔子...

我的天啊~~~~~

我竟然看到籠子裏面有紅紅的東西在動=口=

妖獸喔!兔兔生小兔子啦...

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辦!

打電話問寵物店!醫生說:兔子會自己咬斷臍帶一般來說牠會自己處裡沒關係的!

但是第一次看兔子生小孩= =還是嚇死我嚕!

就這樣的...

我忙了3個多小時!

把DD自己關到小一點的籠子~~

然後兔兔的籠子整理一下!

把三隻剛出生的小兔子放在一個盒子...再放進去兔兔的籠子裏面!

也不知道兔子是不是會自己照顧ㄋㄟ...

怎知道有懷孕啊= ="想說一點也看不出來啊!

只是想說這幾天DD發情會一直發出聲音~"~

我看要去把兔子結紮了...

要不然家裡又不是住別墅= ="那有地方養那麼多兔子啊ㄆㄆ

在終於忙完了!

其他的時間就只好觀察囉~

不然我也不知道應該如何處理!

也不知道那小兔子會存活嗎@@?

真是令人擔心啊!

但是如果存活就5隻兔子了耶 XD

還是去結紮的好!不然後果會不堪設想啊~~



毛長長有咖啡色點點的垂耳兔是母的叫兔兔!

之前有一隻黑色點點的叫垂垂...但是養嚕兩個禮拜就掰掰哩!

後來看兔兔一隻感覺孤單才去找一隻侏儒兔叫DD!

其實...當初不應該買的!這樣就不會有現在的問題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